体育资讯5月6日讯 NBA季后赛次轮G1上半场,雷霆主场61-53湖人。
名嘴管泽元发博进行点评,原文如下:
上半场看下来感觉雷霆稍微打打就能拉分,今天三分(上半场13中7)也准,经典想赢就赢。
上一篇: 0-1落后活塞!解说:季后赛最差教练 没人能和阿特金森竞争了吧?
下一篇: 这也太猛了!切特上半场11中6得到18分7板1助2帽 三分2中2
太阳队vs雄鹿天王山
勇士vs苦主
夏季联赛小牛vs太阳
体育频道直播cctv5在线直播观看
德甲
曼城vs曼联视频直播
今勇士Vs猛龙
湖人vs勇士新浪